close

    20140707這天是我跟表哥結婚兩周年的日子

  意外的竟然是他提醒我,而我根本忘了這回事 (好不在乎..

  當天下午傳訊息過來給我,跟我說兩周年快樂,問晚上要不要吃飯

  噗噗..當下我第一個想法就是:甚麼!!才兩周年而已嘛!?我怎麼感覺已經結婚好久了

  哈哈!!是我已經好膩了~所以度日如年??

 

 

  好一個臨時決定出外吃好料的,一時之間熊熊也不曉得要吃甚麼

  還好上星期跟麻吉們聚餐時,提到永和樂華附近的一間"尚品"鐵板燒

  擇日不如撞日,就決定給他去嚐鮮一下,順便替他們評斷是不是間OK的店

 

 

  (官網照片)

  大門一整個很低調,所以他開了至少兩三年我一直不曉得他是賣甚麼的

  要不是那天富婆跟我說他是間鐵板燒店,我可能還要在一陣子才會發現

 

  DSC_4365.JPG  

 

  我電話預約8:00PM入場,電話中聽出服務生還在喬位置安排給我們,感覺生意好像很好

  到了現場發現客人真的不算少,畢竟是間價位不算低的餐廳,八點時段還做了有7-8成客人

 

  太高級的店裡頭,怕被人當成觀光客,會害羞,因此場地就沒有到處拍拍拍了

  直接取自官網的照片給大家看

 

 

 

 

  裝潢採暗色調,挺漂亮der~

 

  桌面擺設

  DSC_4368.JPG  

 

  菜單部分可以上網站去看"http://www.shangpin.tw/menu01.html"

 

  沙拉

  DSC_4372.JPG

  新鮮的蔬菜棒,搭配著千島醬很好吃

 

  手工麵包

  DSC_4380.JPG  

  烤大蒜麵包,普普通通跟一般一樣

 

  開胃菜

  我們各選擇了一個

  松露蒸蛋&洋蔥鮭魚

 

   DSC_4381.JPG

    DSC_4384.JPG

 

  松露蒸蛋網路上看好像是他們店內的招牌開味菜

  精緻小巧又可愛,最上頭用烏魚子提味

  湯匙向下挖有松露墊底~一整個就是好高級的蒸蛋

  DSC_4382.JPG

 

  至於另一項就顯得普通許多,跟其他餐廳的開胃菜鮭魚沒甚麼不同的

  不過也是不錯吃就是了~

 

  湯品

  南瓜濃湯&山藥干貝湯

  DSC_4375.JPG DSC_4376.JPG  

  濃郁的南瓜味,沒有南瓜粒,卻是很實在的味道,好喝

    DSC_4378.JPG

   DSC_4379.JPG

  另一特別的湯品-山藥干貝湯

  山藥磨成泥狀,谷溜谷溜滑滑的口感

  搭配著干貝有鮮甜味~也是好好喝!!   

 

  前菜部分

  當天我們選了兩份明蝦套餐 900元/份

  一份前菜的明蝦換龍蝦補差價 +NT.400

  季節鮮魚部分一個選鱈魚,一個選香魚

  這樣子前菜部份的各種海鮮都品嘗到了~

  龍蝦

  DSC_4391.JPG  

 

  龍蝦很新鮮,美味~表哥吃得很開心,加價400覺得有值得~

  重點一定要沾著碟子裡的醬汁,真的超級好吃的(不曉得是甚麼醬)

  只是吃得過程有點麻煩,要啃啃啃,拿龍蝦剪刀將蝦腳殼剪開吃肉

  像在吃螃蟹一樣,無法太優雅..

 

  明蝦

  DSC_4388.JPG  DSC_4393.JPG

  整隻的明蝦連殼一起料理,肉質也是好新鮮

  跟龍蝦一樣一定要沾著盤子旁邊的醬汁,超級好吃的

  末了主廚也將蝦殼留住可以品嘗蝦頭

 

  鱈魚

  DSC_4394.JPG

  這個雪魚的肉質超級Q彈的,Q到讓我覺得不太像魚肉

  一度讓我猜想是不是跟市售的蝦仁一樣有泡過甚麼東西(倗砂!?)

  哈哈,開玩笑的,我想這價位頗高的店應該是不太可能這麼做

  鱈魚沾著佐料跟醬汁一塊吃蠻清爽,不錯吃

 

  香魚

  DSC_4397.JPG    

  因為要熟時間比較長,主廚料理了很久的香魚,

  卻是吃起來最普通的,噗噗..可能吃習慣帶卵的母香魚

  當天吃到的這裡是公香魚,沒有魚卵,所以覺得四樣裡頭這樣最普通

 

  主餐的部分我們比較特別

  將兩份主餐改成一份肋眼牛排(12OZ)

  這樣共享的結果必須加價400

  代表我們的主餐都是肋眼牛排

 

  DSC_4400.JPG

   DSC_4401.JPG  

 

  以為12oz份量不大,不過這12oz讓我覺得跟21oz一樣大

 

    DSC_4402.JPG

   DSC_4403.JPG

 

  肋眼油脂比較多的地方主廚先切下來小塊分開煎

   DSC_4404.JPG

   DSC_4406.JPG   DSC_4407.JPG   DSC_4411.JPG  

  主廚會依照我們吃的進度&牛排的熟度(我們要求不要太熟、生一點)

  剛開始慢慢煎,一次兩三塊兩三塊的上

  這樣可以保持我們吃牛排的熱度

  最後評估牛排都達一定的熟度,在全部切片送上盤子

  所以吃得很放心,不用擔心要趕著吃完,不然冷了會不好吃的窘境

 

  最後末了來份時令蔬菜

  DSC_4412.JPG  

  這盤菜送上來,才終於有種到了常去吃鐵板燒的熟悉感

 

  最後甜點跟飲料轉移陣地,改去沙發區坐著慢慢享用

 

  DSC_4414.JPG

 

  推出購買一萬元禮卷送2000元

  挺划算的

  DSC_4415.JPG  

 

  本來考慮買,但是限制是得用現金買,沒帶那麼多現金他們又要打烊了

  最後打消念頭,想下次如果再來吃再買!!

   

 

  心得:

  高檔的創意鐵板燒料理今天吃的很滿足~

  帥主廚(替我們服務的那位是整場最帥的)食材處理的剛剛好

  沒帶小皮蛋來參與雖然小遺憾,但也讓我好好的吃了一頓飯享受一下美食

  因為沒吃過王品集團的"夏木尼鐵板燒",所以無從比較

  但吃過的表哥說,兩間價錢雖然差不多,但夏木尼選擇就那些,沒有龍蝦這種可以挑

  食材好吃程度在他心中"尚品"評價整個遠遠高於"夏木尼",

  不過他說服務方面夏木尼就真的是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(聽說主廚還會發名片,是有在搶業績嗎!?)

 

  總之推薦大家,是一間有特殊節日要吃飯慶祝可以考慮來的餐廳

  價位方面畢竟不是好野人,無法說來就來~

 

 

  兩週年快樂!!

  PhotoGrid_1404744010447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嘛哩嘛哩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