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在很久之前就知道好市多可以洗照片

這是從表哥大學同學老婆那裏聽到的

但是因為他老婆的好市多洗照片經驗不好,所以說了一堆壞話

導致我也只是知道,但一直沒有洗過

加上我實在是太懶了

第一:將照片上傳電腦就不知道一拖拖了多久,等到好不容易上傳成功,又要挑ok、沒有模糊、沒有眨眼、沒有歪七扭八、沒有@$#&!%*#&....一些的照片想到就累

第二:其實我也是很想將電腦內的檔案化作實體可以拿在手上翻來看,但是想到又無法馬上拿到東西,為了取件又要再多跑一趟出門的感覺很差...(難搞,不要理我)

 

 

這次是因為接上篇婆婆從日本回國,跟其他人借了相機&記憶卡

必須在短短時間內將相片搞定,隔天上班還給他人的原因

經表哥提醒,好市多有在洗便宜照片

又加上我們想要去好市多逛逛,去看看心儀已久還沒下手的威寶烤箱~

所以決定去給好市多一個機會,看看洗出來效果好不好~

 

 

 

我們到達的門市為好市多中和店

至於前面提到朋友老婆罵很久的門市,因為他們不是台北人,是台中人

所以我也猜不到是哪家門市

 

從入口處走進去直直走,抬起頭就會看到非常明顯

costco photo 相片沖洗招牌

DSC_0396.JPG  

 

價錢部分一目了然

4*6 洗超過200張一張還優惠2元而已

跟外面的相片館比起來真是便宜太多了

DSC_0398.JPG  

取件的時間也清清楚楚

恩,從98年開始不再提供當日交件的服務

果然這對懶惰的我是有很大的影響力

但是因為這裡還可以逛逛街,看看東西,買買東西

比起只是單純去相片館去照片就沒有活動的份上

我還有點動力...(這是從不好的中間選一個嗎)

DSC_0397.JPG  

在斗大的照片沖洗招牌下面

放了許多台的電腦,這是讓你選照片用的

不論是直接拿著相機內記憶卡or已經從家裡電腦挑好照片再過來洗的隨身碟

這裡有各式各樣的插巢可以使用,非常貼心

所以應該是不用擔心自己帶來洗照片的物件讀取不出來照片

DSC_0402.JPG  

當你挑好所有照片後

會印出一張訂單,跟妳通計總共幾張照片&金額是多少

我覺得最酷的是它會將你第一個影像也印出來

因為像我有兩個檔案

一個是從記憶卡洗出來,一個是從隨身碟洗出來的相片

所以出來兩張訂單,這樣我就可以清楚的分別哪份是哪份

價位跟張數分別是多少

DSC_0403.JPG  

全部弄好後小姐會給你一張白聯(顧客存留)、黃聯(店家存留)收據,日後憑收據再帶來取件

但是我們當天已經超過21:00,所以取件日期要再順延一天才行

因此11/04洗必須11/06過中午12點以後才拿的到

 

DSC_0400.JPG  

總算到了取件當天,心裡非常的忐忑不安

因為價錢跟外頭的差蠻多的,又被姐姐問說會不會是用相片紙印出來的?不然怎麼會那麼便宜

所以實在是很擔心成效

相片會被裝在紙袋內

DSC_0399.JPG  

由小姐當面跟顧客和對內容物是否正確

DSC_0401.JPG  

核對完成後付錢給發票

就完成了!!

 

至於我所擔心的照片效果

放心~不是向我姐說的那樣是用相片紙印出來的

而且我覺得印的效果挺好的說

未來我將皮蛋的照片全部挑選好拿來這裡洗,一定會超過200張,到時一張財2塊錢,真是太划算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嘛哩嘛哩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