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更換了新手機,許多照片都沒傳上電腦

加上被討厭的阿長惡搞,每天的班都超級爛

所以也好懶得發文

 

不過從明天開始我又開始請長達一年兩個月的育嬰留停

所以現在又有動力才管理管理MY BLOG

 

之前聽醫院同事說日本"明治膠原蛋白粉"長時間喝很有效

他朋友爸爸被老婆影響天天喝,過了三個月後,腳底板那厚厚的腳底皮竟然都消失了

軟嫩嫩的跟少女的手一樣 (誇張)

 

本來想跟同事集體網路上買一罐

但是想到婆婆十月底要去日本鹿兒島玩,就請婆婆幫我帶一罐回來

 

 

白色的是普通的膠原蛋白粉(網路轉載圖)

右邊金色是加了玻尿酸+Q10的膠原蛋白粉(網路轉載圖)

但是價位差了一倍!!!

 

本來只是期待婆婆帶回白色原味的就夠了

結果他帶了金色的回來給我,然後跟表哥說好貴..

DSC_0352.JPG  

30天份(補充包)

HAHA~收到禮物時好開心,雖然知道婆婆不會跟我收錢,但還是有跟婆婆說我要給他錢

除了我的禮物外,小皮蛋也有一隻貴森森的玩具

DSC_0342.JPG  

我稱它為"熊熊腹語娃娃"!!

日幣3000多,換算台幣竟然就要1000元,跟我的膠原蛋白有的拼

腹語娃娃的玩法跟手機某APP程式學人說話的貓咪一樣

你一講話他會學你說話,但發出的聲音不一樣,如果是笑聲就超好笑的!!

跟手機APP不一樣的事他還會走路唷~超可愛的!!

 

再來介紹表哥的禮物

星巴克杯子

DSC_0359.JPG  

從我跟表哥第一次出國開始集各國的星巴克隨行杯

目前我們已經收集了沖繩、新加坡、香港、曼谷、北京的杯子

雖然這次不是我們出國,但因為我除了沖繩(日本離島)外,

怕輻射~目前完全沒有想踏上日本本島的慾望(福島核電爆炸輻射的影響)

所以這回的杯子表哥就請婆婆帶回來了~而且跟我們買的隨行杯不一樣,是保溫杯

小巧一個但價位也是不便宜,日幣3400+

 

意外的禮物*含金箔三潤美乳液*

DSC_0346.JPG  

成分

DSC_0351.JPG  

漏漏長的日文只看得懂金箔&Q10  

MADE IN JAPAN  品質保證~(放心)

還有定價日幣8900!!!

DSC_0362.JPG  

瓶身金光閃閃

來試用嚕~

超酷的!!

DSC_0363.JPG  

擠出來看得到一片片的金箔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轉圈圈)

今晚洗完澡來擦

完全不油膩!!在擦的時候是水水的感覺,但是擦完後摸臉真的超級滑嫩!!!!

 OH   我超級愛愛愛愛愛的

我這人超怕油膩跟黏低低的東西碰手跟臉

例如防曬油,因為討厭所以跟一般女生不一樣

很少很少用,連去個海邊有沒有擦也是個疑問,如果沒人幫我擦,我就不塗了,因為我不想手碰油膩的防曬油  (哈哈,這是任性的表現嗎) 

這罐真的深得我心耶!!!!!!!!!!!!!!!!

如果我變勤勞,開始會保養皮膚

我一定只擦這罐,再貴也給他繼續買

 

 

總結

謝謝人很NICE的婆婆~

DSC_0358.JPG  

阿里阿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嘛哩嘛哩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