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話說表哥是個很愛吃牛排的人

我們在一起的這段時間,每次問要吃甚麼

他都會說出"牛排"這個選項

哈哈,不過10次有9次都會被我打槍


怎麼說捏~我愛吃牛肉,可是牛排對我來說就是沒啥吸引力 (不曉得為何?)


這天姊姊要幫我慶祝生日

讓我選要去哪間吃飯,考慮老公嚷嚷要吃48oz很久的我

第一個選項就是"史提克牛排"    (賢妻~)




   
我們選好要吃的餐點後

服務生會送上一籃炸物,有洋蔥圈、薯條、樂活餐包(口味隨機)

我跟姊姊好喜歡吃洋蔥圈,所以這盤最早被掃光的就是它

再來就是很普通的薯條,沒甚麼太大的感覺

不過照片上有點紅紅紫紫的小饅頭讓我們吃了之後,眼睛為之一亮

以為樂活餐包會乾乾的,不怎麼好吃

結果很意外的,還不錯吃,我猜我們拿到的是"蔓越莓蕃茄紅"

麵團本身不會太乾,配上甜甜的蔓越莓,怎個評價便很高

不過我上網查了一下

因為他是隨機出口味的

有的人吃到的是不好吃,會乾乾的餐包

所以這個可能就是要看運氣,看當天去吃會不會踩到地雷





上菜摟~




這一道是我點的無骨牛小排

參考表哥大學同學小胖胖的意見

我是個很怕碰到地雷類型的人 (誰不是!?)

免得吃美食的好心情會被破壞

既然有人推薦當然二話不說點它就對了

吃起來真的還不錯

肉質軟嫩,油花跟筋的部分適中

附一小碗黑胡椒醬&海鹽讓你搭配著吃

可是我們都覺得灑上海鹽,淡淡的鹹味比較能吃出牛肉的味道

而且也比較好吃






第二道是表哥點的

事過境遷已經很久了

依稀記得他點的好像是沙朗12oz牛排 (被我逼的)

原本他一直堅持要吃48oz的牛排

可是我一直覺得他一定吃不完

因為我們出門前還有吃小點心

一份要價1000出頭,我實在不想讓他這麼浪費

如果吃不完我會非常心痛,雖然不是我們出錢

但是又不是沒有下一次機會,幹嘛虐待自己又傷荷包

好家在這肉的品質也很不錯,所以沒有讓表哥有碎碎念的機會






再來是姐姐點的菲力牛排+鮭魚

點餐前有先詢問過服務人員,菲力跟沙朗的差別

服務人員是回答菲力油的部分比較少

我想變胖的姊姊聽到可能是因為聽到這句

所以決定點菲力牛排,但是又怕吃不飽所以再加了鮭魚 (哈哈~欠揍)

這個附的是特製胡椒粉,口味是甚麼吃不出來

不過我覺得肉質真的有比較乾一點,比起菲力和牛小排

所以我沒有很愛




最後是凱凱點的沙朗+鮭魚

肉跟表哥點的是一樣的,所以也沒甚麼特別好說的

附的醬我也忘記是甚麼了

不過都不是重點,因為無論附甚麼還是海鹽大勝


餐廳內還有附濃湯跟水果吧吃到飽

不過種類不多,水果也不會很甜,有點弱就是了




吃下來的心得覺得不算便宜價位的牛排,不過也不是太高價位就是了

畢竟現在平價牛排太多了,一客100出頭就能吃到,而且也飽飽飽

但是肉質方面真的就分別得出來好壞

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光臨史提克

到時再讓表哥嘗試挑戰48oz的超大厚切牛排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嘛哩嘛哩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