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都被阿長亂放假

強迫我9/14W5放輪休的三天假

早上起床先在家裡農我們交往影片

下午表哥跟公司請假,提早回家

四點多到家,我們出門去吃吃想吃很久的蜜糖吐司

我有吃過忠孝敦化跟華納威秀附近的那兩間Dazzling cafe'

但是那裏好像不怎麼好停車,所以又運用了google大神

幫我搜尋其他分店在哪

發現原來微風廣場有新開一間,而且是豪華版的樣子

馬上打電話去詢現場排隊人潮多不多,想說吃完還可以去國賓看場電影(恩~想的非常美好)

不曉得是不是星期五下午,很幸運的客人不多

我們訂了6點的位置兩位



跟招牌LOGO拍一張

17:45停好車,先去跟服務生報到

隨即先去一樓的國賓電影票窗口買了20:30的"羅馬浴場"電影票

恩,是放鬆自己的一部片




真的覺得老天爺對我們好好

時間一整個抓的嘟嘟好~

電影位置也很OK~ 第七排中間

買完電影票回去蜜糖吐司吃東西






很可愛的粉紅色菜單

跟表哥討論後決定鹹食跟甜食的各挑一個來吃吃看





鹹的我們挑"酥炸咖哩雞燉飯"320元

很好吃~超出我的想像

一直不太敢點這類食物,因為很怕踩到地雷

這飯不會軟糊糊的像稀飯,有種粒粒分明的口感

咖哩雞的部分炸的好酥脆!!

調味比例也剛剛好,不會太鹹也不會沒味道

恩~是到很推薦點的餐點

不過分量看照片應該就知道,量不多

我們兩個人SHARE的吃

我個人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,哈哈,我想是因為現在有人在吸收我的養分,絕對不是我食量變大了

我可是一直很注意我的嘴巴 <==有嗎????



再來重頭戲要上場了

甜的我真的猶豫好久

因為我不管去前兩家去幾次

我每次都是點一樣的"草莓"口味的蜜糖吐司

我覺得基本款的草莓就很好吃,我一直不敢嘗試其他口味

但是他們有微風才有的馬卡龍口味蜜糖吐司

讓我又好想試試看

但是又怕沒有草莓口味的好吃

再加上表哥是第一次吃,我想要他對蜜糖吐司有好的印象  (why?)

所以我思考了好久

最後是表哥說那就點馬卡龍的吃看看,才拍案定決




馬卡龍派對蜜糖吐司420元

哇!!!一開始送上來的那瞬間感覺好漂亮

還覺得點對了

可是後來我發現我錯了

我還是應該走保守路線選草莓口味的

因為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,我不喜歡也不太敢吃太甜的東西

像是綠豆湯,我也是只吃綠豆根本不喝甜湯的人

想到第一次我跟表哥去夜市路邊攤吃豆花

我點了個綠豆豆花,結果很厲害的完全只吃料,那糖水好像沒有減少的感覺

讓表哥映象深刻~咦,我好像離題了

回來講這馬卡龍蜜糖吐司

服務生會很貼心的給你一些時間讓你跟它(食物)拍拍照

拍好後他會過來幫妳切開,分類好

這在我吃過的其他兩間店沒有(可能因為比較貴八,映像中以前吃吐司價格都沒有超過300元)

分好後我吃的第一口就愣住了

歐~這個卡士達醬好甜唷

連同水果酸酸的一起搭配一口吃才覺得有好那麼一點點,但是我還是不太能接受

問表哥的意見他是覺得卡士達醬還可以

不過接下來的馬卡龍我們兩個就真的都不太能接受的甜

他還很好笑的跟我說

這麼甜又不怎麼好吃的東西,怎麼會這麼貴還有一堆人要買

哈哈,我們兩個真的是市井小民,上不了臺面

在外面一小顆賣70-80塊的高級甜點,竟然被我們說成這樣

讓我有點後悔,應該點草莓口味的

沒有讓表哥有驚豔到的感覺

而飲料的部分

我們選了(熱)水果茶






希臘Frappe特飲-覆盆子




水果茶是走保守路線,喝起來普普通通

可是希臘Frappe特飲-覆盆子好好喝~

酸酸甜甜的,有點像奶昔又不會那麼濃稠

也不像冰沙一樣顆粒那麼大

喝起來很細緻,我很滿意~

算是中和了馬卡龍的甜

這一餐吃下來出乎我意料的快

並沒有吃太多的時間,還留了好多顆馬卡龍做馬卡龍草莓塔

就放在那裏不吃了







想想好心疼,因為好貴覺得我們好浪費

算了,下次再去以前常去的那兩間吃,點熟悉的把它給補回來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嘛哩嘛哩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