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上個月帶著兩隻小的一天之內跑了兩家餐廳

  中午在永和永平國中那附近吃了一家開沒多久的餐廳

  "DELI MAMAYA"  (有機會再來分享)

  那是為了慶祝表哥姊姊生日,

  我們家的兩隻在加上表哥姊姊家的兩隻=四隻小惡魔

  一個哭完換另一個哭,跟接力賽完全沒兩樣

  整場飯吃下來真的是有夠折騰人的..

 

  我相信有小孩子的爸媽都很有感觸

  先不說孩子有沒有好好坐著吃飯or到處亂跑or瘋狂搗蛋(給人家弄破杯子還是亂丟東西什麼的)

  最頭痛又最怕的就是小孩子一整個哭鬧不停,會嚴重干擾整場餐廳其他顧客用餐心情&權益 

  可是可是..真的不是我們不教,而是這種年紀的小小孩 

  有時真的是對他非常沒轍..

  心情好時給你來個瘋狂亂叫,好像在唱歌 

  心情不好時就給你哭哭鬧鬧的大叫,好像誰在虐待他 

  就連想睡覺時也不會自己安靜入睡,在那邊盧小小吵來吵去讓人真的搞不懂他要幹嘛

  (以上真的是我的心聲)

 

 

  所以現在的我其實真的有點排斥帶小孩出門用餐

  尤其是只有我跟表哥兩個人帶兩個小人!!!

  因為一頓飯吃下來我都沒有好好享受到餐點的美味

  有時因為有時間限制的問題我根本就沒什麼吃就要離開就算了

  最辛苦的就是好不容易先將妹妹安撫好,再將皮蛋餵飽,換我可以吃時妹妹又被吵醒了

  所以常常都是快速用餐,我先抱著搖,表哥吃完換他抱

  完全害怕他的哭聲吵到其他客人(四個月的她也只會哭..真是難為她了)

  而哥哥也不遑多讓,有時是妹妹很配合,換皮蛋在那邊不順他意就開飆

  一次又一次的餐廳吃下來,真的是場大災難,很累很累

 

  所以最後受不了的我跟表哥說,除非是親子餐廳

  或是還有其他人(ex.婆婆,我姐..)也一起用餐

  不然如果只有我跟他,到妹妹能夠溝通以前,我不要帶他們倆出外用餐了

  IMG_0238.JPG  

  而現在我要介紹的就是打破只有親子餐廳不會給小孩哭鬧白眼

  帶小孩去再怎麼吵鬧也不用怕的咖啡館

  "伊亞咖啡",人們俗稱的"草尼馬餐廳"

  不是因為店裡裝潢走動物園風~擺飾很多草尼馬玩偶

  而是它店裡面就有一隻活生生&超級可愛的草尼馬在餐廳內自由走動

  IMG_0120.JPG  

  超卡哇伊的!!

  因為這位鎮店之寶,使得店裡用餐的客人都非常的瘋狂 

  牠不管走到哪都有一群人圍繞並且跟到哪,搶著跟他合照

  IMG_0131.JPG  

  (上張照片應該看得出來非常多隻腳圍繞他,搶著摸他)

 

  所以店裡面的氣氛真的是非常的歡熱 (也非常的吵..)

  你根本就不用擔心你小孩子的哭鬧聲會影響到其他人 (至少我那天去的情形是這樣)

  而且也完全部用擔心你跟許久不見的姐妹掏話夾子一開,小孩在那邊坐不住

  就派出你的另一半帶小孩子到處去追著草尼馬就對了!! (然後可以安心跟姐妹們聊天)

  記得還是要有人看著小孩,因為草尼馬隨時有可能會爆衝撞到小孩

  IMG_0201.JPG  

 

  而且老闆還會很貼心的準備好多好多的胡蘿蔔供客人引誘、餵食草尼馬,讓他親近客人

  像我們家的皮蛋對他就是又愛又怕的

  拿了胡蘿蔔,但草尼馬真的靠過來時又收手退縮

  IMG_0128.JPG

 

  IMG_0129.JPG  

 

  但是要讓牠乖乖跟你拍張照真的是很困難

  因為牠實在是太會跑了,所以許多照片都是糊的

  那天的我們挑星期日下午茶時段去,整個餐廳幾乎是客滿狀態

  就算拍出來能看得,旁邊總有不認識的..

  IMG_0225.JPG  

  除了鎮店之寶的白色草尼馬外

  店的外頭還有用圍欄攔住許多隻的草尼馬們

  可惜當天天氣下雨又濕冷,不然如果天氣好,曬著太陽看著海一定超舒服的

  IMG_0231.JPG

 

  IMG_0232.JPG

 

  IMG_0233.JPG  

  至於餐點的部分我們各點了一杯飲料來喝 (有低消每人150元及10%服務費)

  很推薦"奇異果冰沙"

  很好喝~

  IMG_0170.JPG  

 

  跟著我的姐妹掏,那天真的是一個非常愉快的下午~

  我你們

  IMG_0178.JPG  

 

  伊亞咖啡地址: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12-1號

  訂位電話:02-2636-376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嘛哩嘛哩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