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趁著公婆晚上去吃喜酒,我們兩夫妻也將小孩短暫的丟回娘家

  騎著ㄆㄨㄆㄨ小車到公館吃晚餐

  今天來吃慕名很久的"鯊魚咬吐司"

  食物很好吃,但是因為表哥讓我心情一整個很不好,把我的胃口的打壞了 (氣..

  稍後再說為什麼,先來介紹美食吧!!

  DSC_2322.JPG  

  室內擺設跟裝潢很可愛,黃色沙發椅很討我喜

  牆壁壁貼也很有特色

  DSC_2310.JPG

  "SHARK BITES TOAST" 非常白話的英翻中

  "PAPAYA MILK" 店內招牌飲料 木瓜牛奶也有特別標示出來

  DSC_2311.JPG  

 

  整家店燈光非常明亮 (對眼睛不好的我,大加分)

  DSC_2308.JPG  

 

  一坐定位之後,服務人員會送上菜單跟水

  餐具跟衛生紙很特別用鋼杯裝起來

  衛生紙上還有小巧思~可惜不小心將水打翻,還來不及拍圖案就全拿去擦桌子了w0268[1].gif  

  DSC_2304.JPG  

  DSC_2302.JPG  

  鯊魚咬吐司 菜單

  內頁沒拍,但覺得有點可惜的是,沒有將餐點的樣品多拍一些出來給客人參考

  因為第一次來吃,看著名稱有點天馬行空在想像食物長像

  沒先做好功課,遲遲不曉得要點些甚麼

  DSC_2303.JPG  

  最後因為晚餐還沒吃,肚子頗餓的,所以沒選熱門的鬆餅甜點那類的

  選了午、晚餐套餐-起司熱烤鮪魚白醬飯 +50元 多一杯木瓜牛乳

  &

  熱烤紅醬德腸厚切吐司 (附熱奶茶)

  因為是現做,加上肚子餓,所以等待時間感覺有點久

  好想快點吃到東西唷onion%20(42)[1].gif  

  DSC_2313.JPG  

  起司熱烤鮪魚白醬飯

  就這樣送上來,沒有其他東西,看似...有點單調 (是在挑剔甚麼)

  DSC_2316.JPG  

  這是表哥點的,他認為還不錯吃,我淺嘗了一口,覺得也還不錯

  常常很怕白醬這種奶味吃多了會膩,但它還好,看表哥一口接一口吃,不知不覺就吃完了

  DSC_2312.JPG  

  再來上場是我選的熱烤紅醬德腸厚切吐司

  哈哈,這著一盤好豐富,瞬間就贏了表哥的焗烤飯

  DSC_2314.JPG  

  咬了一口被手殘的我不小心弄翻,整個餡料都移位,變得亂七八糟

  但也看出來這起司多麼的牽絲~最愛熱騰騰的牽絲起司嚕

  其中一、兩塊德國香腸還掉進了附餐附贈的黃色美奶滋杯內,沒想到香腸跟美乃滋醬搭配起來意外的好吃

  DSC_2319.JPG  

  吐司口感很好,吃進嘴裡完全不空虛,用料非常豐富!!

   DSC_2320.JPG

   健康的沙拉,還有三小段香蕉 (話說現在的香蕉超貴的,真是高成本)

   DSC_2321.JPG  

   另外真材實料的是還加了半顆微烤過的葡萄柚

   怕酸的我,只吃了兩口就棄權

   真可惜,如果是敢吃的人一定覺得很用料實在

 

   DSC_2318.JPG  

  再來是木瓜牛乳,綿密的冰沙飲品

  可惜的是我現在忌口冰品,不然真想多喝幾口

  DSC_2307.JPG  

  熱奶茶

  上面一層奶泡也超綿密的

  奶茶部分還蠻擔心太甜的,結果也是微甜而已,淡淡茶香味~不錯喝唷!!

 

  總結,雖然沒吃到招牌餐點,但對我選的還蠻滿意的

  可惜就是有人打壞我的好心情 (要來說原因了)

  從進門到最後離開,表哥就只顧著他自己,玩他的手機,看他的手機

  明明是兩個人好不容易能這樣出來吃晚餐

  但搞得我好像跟不認識的人併桌

  那我何必這麼辛苦,還等他下班餓著肚子才出門用餐

  自己一個人出來吃享受美食就好了!!!

  還不用看他臉色吃飯,畢竟他一開始也不想吃這個

  是被我說每次問我要吃甚麼他最後都否決,才不吭聲!!! 哼

 

  吃到最後真的是很生氣,而且越想越氣..哀..不說了,打到這裡又惱怒起來了~掰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嘛哩嘛哩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